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!
进入哈尔滨理工大学官网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 学院动态

学院动态
学院动态

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

发表时间:2022-06-08       发布者:        浏览:394

 为贯彻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关于办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决策部署,按照省教育厅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,6月4日,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。

 会议深入学习传达贯彻教育部、省教育厅文件精神,以转变观念、守正创新、攻坚克难、守住底线为基本原则,以“规范管理促发展”为工作方向,部署专项整治工作,并对照八项重点工作42条工作进行了逐项排查。

 

版权所有© 哈尔滨理工大学     黑ICP备05008706号    
东区地址:哈尔滨市香坊区三大动力路23号     电话: 0451-86396310     邮编: 1500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