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!
进入哈尔滨理工大学官网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 学院公告

学院公告
学院公告

关于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级新生学信网学籍自查的通知

发表时间:2022-03-31       发布者:        浏览:1037


为了确保学生学籍信息真实准确,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,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级新生必须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(学信网)查询、确认本人的学籍信息。

操作流程:

1、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:http://www.chsi.com.cn/

2、在学籍学历查询栏目下点击新生学籍,进行实名注册(注:请妥善记好账号和密码,进行学籍查询)。

3、登录后认真核对本人的姓名、录取照片、身份证号、专业、院校名称等学籍信息,核实没有错误并且学籍状态为“注册学籍”,点击退出,完成确认工作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继续教育学院

              2022331

 


版权所有© 哈尔滨理工大学     黑ICP备05008706号    
东区地址:哈尔滨市香坊区三大动力路23号     电话: 0451-86396310     邮编: 1500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