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!
进入哈尔滨理工大学官网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 学院动态

学院动态
学院动态

副校长臧永军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

发表时间:2021-11-18       发布者:        浏览:331

   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常委会、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,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,1116日下午,副校长臧永军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。臧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,并与大家亲切交谈,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发展历程、目前工作开展情况、自负盈亏指标完成情况和存在的困难。

 臧校长强调,理工大学已迎来“稳步向好”的新局面,又适逢学院体制的改革创新,对于继续教育学院是难得的干事创业的大好机遇期,大家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、担当意识,同心同德、共克时艰,抢抓机遇、务求实效,办出特色、办成品牌,力争2022年实现收入翻一番。临近期末,学院要抢前抓早、梳理盘点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,以良好的精神状态、出色的工作成绩为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。




版权所有© 哈尔滨理工大学     黑ICP备05008706号    
东区地址:哈尔滨市香坊区三大动力路23号     电话: 0451-86396310     邮编: 150040